旧站栏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感悟历史 坚定信念 干净担当”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7-09-05 作者:肖静 杨明 来源:党委办公室 校纪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纪委七次全会和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度挖掘苟坝会议的历史启示、红色基因和时代价值,积极弘扬传播优秀红色文化,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9月4日,学校组织相关干部赴遵义市播州区苟坝会议会址开展“感悟历史 坚定信念干净担当”主题教育活动。党委书记林昌虎讲话并领誓入党誓词;党委副书记、校长何志旭主持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党委副书记吕保平、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德、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杨小生、副校长罗鹏、党委副书记战勇、副校长黄亚励、冉江舟及遵义苟坝红色文化旅游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明贵、遵义市播州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刘华出席;学校、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附属医院正处级干部(含主持工作的副处级干部)、第二、三附属医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学校纪委委员、校纪委、附属医院纪委、第二、三附属医院纪委全体人员、学校各二级学院纪检委员140余人参加。

林昌虎强调,学校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要通过参观、学习,切身体验革命先烈“讲政治、讲纪律、守规矩”的政治品格,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相信组织、依靠组织、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要廉洁自律,干净担当,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相关廉政法规,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十项规定”,自觉维护党内政治生态,不断锤炼党性,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何志旭在主持仪式时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与时俱进,永葆先进本色;二要坚定政治信仰,加强组织观念,对党绝对忠诚;三要加强纪律教育,坚持艰苦奋斗,爱岗敬业奉献;四要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勤政为民,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中,全体人员实地参观了花茂村、苟坝会议会址、苟坝会议陈列馆,仔细聆听解说员讲解,近距离重温那段历史、感悟那段峥嵘岁月,深刻感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伟大的革命精神。在苟坝会址前大家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辈们许下继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庄严承诺。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