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 > 正文

我校组织新生集中观看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

日期:2015-09-07 作者:吕韬 来源:学工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9月3日上午9:00,我校组织2015级3100名参训学生在南校区4号教学楼,集中观看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现场直播。

 

全体参训学生在各连连长及参训辅导员的带领下,在4教学楼的25间教室有序观看大阅兵。本次大阅兵共有30位外国元首和19位政府高级代表出席,17支外军方队和代表队参加。共有12个空中梯队,44个地面方队,近上万名官兵接受了检阅。阅兵式上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表达了中国坚定维护世界和平的决心和信心。当授阅方队威武雄壮、整齐划一的走过天安门时,教室里响起了阵阵掌声。

同学们在观看此次阅兵后,深受鼓舞,心情激动,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和平。要积极参加军训,强健个人体魄,增强国防意识,让自己成为能为祖国、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人。同时怀揣着“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的坚定信念,并为此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