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校2016届毕业研究生专场就业双向选择招聘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5-11-12 作者:毛羽 来源:研究生工作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11月11日下午,我校2016届毕业研究生专场就业双向选择招聘会在北校区篮球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0余家用人单位近100名代表和500多位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现场供需洽谈双向选择活动。

本次研究生专场双选会是学校自11月份启动2016届研究生毕业就业工作以来首次大型供需洽谈双向选择活动,前来参加此次招聘的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在洽谈会现场,部分毕业生已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拟签约。

本次研究生双选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强化和落实了我校有关研究生就业“五措并举”,即加强心理辅导,强化忧患意识;加强科学培养,强化统筹意识;加强信息提供,强化机遇意识;加强供需联系,强化效果意识;加强规范择业,强化诚信意识,努力拓宽了就业渠道,为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多服务、服好务。

我校研究生院负责人在现场与招聘单位领导及研究生进行交流,对招聘单位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研究生毕业就业工作和提供就业机会表示感谢。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