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日期:2015-07-16 作者:孙守平 来源:招生就业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5年招生就业工作,7月14日上午,我校在知雨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罗鹏副校长出席会议,各二级院系书记、分管书记及学生科长、毕业班辅导员和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主任张红霞主持。

招就处主任张红霞对2015年招生工作做了介绍,同时传达了《关于编制发布我校2015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通知》、《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做好2015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的相关通知〉》文件精神。招就处副主任刘雪梅对近期就业工作情况做了通报,并对《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毕业生调查工作的函》相关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最后,罗鹏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非常重要,学生就业情况关乎学校的声誉、关乎对高考高分生源的吸引力。他要求各二级学院在招生就业处的统一部署下,认真学习并严格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追踪和接续服务,做好2015届毕业生就业质量的编制和发布,同时配合教育部做好毕业生调查工作。

会上,罗鹏现场解决了二级院系负责人提出的近期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展及面临的困难。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