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2015年就业工作会议

日期:2015-05-25 作者:来源:招生考试办公室 作者:孙守平 编辑: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就业创业工作,5月21日下午,学校在北校区六楼连廊会议室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会。副院长罗鹏同志出席会议,各二级院系书记、分管书记及学生科长、毕业班辅导员和招生考试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考试办公室主任张红霞主持。

 


 

副院长罗鹏全面回顾和总结学校2014年的就业工作,并对2015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罗鹏同志指出,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迈入“新常态”的形势下,2015年全国毕业生达到749万人,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完善和落实配套政策,拓展就业空间,完善就业工作体系,以创业带动就业,鼓励大学生到基层及新型组织就业,确保就业质量进一步提高。罗鹏同志最后要求,全校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2015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张红霞宣读了《贵阳医学院关于表彰2014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并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医学影像学院等8个二级学院评为“贵阳医学院201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李莉等16位老师评为“贵阳医学院201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个人”。2014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医学影像学院宋玲玲书记和就业工作优秀个人代表付旎老师作交流发言,招生考试办公室副主任刘雪梅传达了全国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同时各院系负责人对也就各自单位就业工作进展及措施做了精彩交流和汇报。

 

   

会上,副院长罗鹏与各院系书记签订了《贵阳医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