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年毕业生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日期:2017-03-20 作者:韩康 来源:招生就业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3月17日,我校 2017年毕业生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在北校区广场举行。来自省内外的170余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近7000个工作岗位。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党委副书记战勇、副校长黄亚励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并与用人单位和学生亲切交谈。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单位包括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遵义市第四人民医院、重庆市永川区人民医院、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道真县人民医院等120多家医疗卫生单位和贵州黔龙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等50多家企业。提供岗位覆盖了学校全部的医学类专业和大多数非医学类专业。

招聘会当天,在学校各个部门的协力配合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精神饱满,积极主动地与用人单位代表沟通,推荐自己。部分用人单位当天开展面试,与学生达成就业协议。从去年10月初开始,学校已陆续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冬季校园招聘会和专场招聘会20多场。此次春季校园招聘会拓宽了广大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保障我校2017年3868名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