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校加大2017年招生宣传力度

日期:2017-06-29 作者:张洁 来源:招生就业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拓宽我校招生信息的传递渠道,保证持续、优质的生源质量,最大限度地完成招生计划,提高新生报到率,6月20日至27日,学校招生就业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活动。


积极参加由贵州省教育厅招生考试院组织的贵州省2017年高考网博会活动。在多彩贵州网“贵州省2017年高考网博会”,制作学校展示平台。6月20日起,安排开展在线咨询,由高校招生工作人员及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工作人员分时段在线接受咨询,加大招生宣传咨询工作的力度,吸引考生报考我校。

6月24日,招就处组织参加了贵州省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现场咨询活动。上午9:00至下午17:00,在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咨询会现场,各高校设立专门咨询点,高校招生宣传人员和省招生考试院工作人员现场解答考生及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并介绍学校概况、招生章程、专业设置等情况,帮助考生了解院校情况,指导考生填报高考志愿。

在学校统一安排部署下,我校组织39名人员组成九个招生宣传小分队于6月22日至27日前往九个市州开展招生宣传活动。此次招生宣传,发放我校2017年招生简章、2017年招生计划,张贴宣传大海报;解读免费医学定向生的相关优惠政策;向学生介绍我校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与人才培养等情况。

此次招生工作得到了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大大提高了招生工作效率。共计发放招生简章及招生计划8000余份,张贴宣传大海报100余张。对于宣传我校概况、办学条件、专业特色、教学科研以及2017年招生计划、招生政策等起到了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