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河北医科大学党委书记翟海魂一行莅临我校交流访问

日期:2016-12-13 作者:陈永 来源:党委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2月9日,河北医科大学党委书记翟海魂、纪委书记傅英会带队莅临我校交流访问。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党委副书记吕保平,副校长罗俊,纪委书记高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和座谈。

上午,翟海魂一行在北校区参观了我校临床技能中心、民族药与中药开发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和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详细了解我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情况。

下午,翟海魂一行来到南校区参观了校园、生命科学馆和校史馆。双方在知雨楼6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吕保平主持。

在原党委常委、副院长、附属医院院长杨洁泉教授遗像前三鞠躬

吕保平对翟海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重点介绍了两校办学渊源,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增进彼此间的友情与亲情,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文化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

翟海魂介绍了河北医科大学的办学与发展历程和两校几十年的渊源,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访问向我校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双一流”建设、大学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诚挚邀请我校组团到河北医科大学交流访问。

罗俊从接受任务、准备评估、任务分解、预评估和正式评估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情况,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全校师生的努力与奉献。

教务处和宣传部分别就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和两校办学渊源作了补充汇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