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安徽医科大学魏伟教授到药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日期:2016-11-14 作者:康惠 来源:药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1月11日上午,学校科技处、研究生院与药学院联合邀请安徽医科大学魏伟教授做客药院飘香大讲堂。魏伟教授进行了题为“免疫炎症调节和药物干预”的学术讲座,讲座在格物楼6楼会议室举行。药学院院长沈祥春教授主持交流会,师生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前罗鹏副校长与魏伟教授进行了交流,对魏伟教授来访表示感谢,希望安徽医科大学临床药理研究所与我校药学院加大学术交流,促进我校药学学科学术影响力的提升。

魏伟教授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及其团队正在开展的研究项目,就抗炎免疫药理学、炎症免疫反应软调节和抗炎免疫药物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会后他就相关问题与老师、同学进行了的交流。此次学术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魏伟教授是安徽省皖江学者特聘教授、国际药理学联合会临床药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药理学会副理事长、国家核心期刊《中国药理学通报》主编,主要从事抗炎免疫药理学和临床药理学研究。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