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与北京济和康泰有限公司(瑞典皇家护理学院)签订养老健康护理与管理合作协议

日期:2016-09-02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9月1日下午,我校与北京济和康泰有限公司(瑞典皇家护理学院)在北校区行政楼6楼连廊会议室举行了养老健康护理与管理合作签约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德,贵阳市卫计委副主任洪阳及对外合作处处长余美娣,北京济和康泰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沂一行,我校有关部门领导、护理学院教职工参加。仪式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付启宏主持。

刘兴德代表学校向莅临签约仪式的北京济和康泰领导及团队、向前来参加和见证此次活动的各位领导、来宾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以及教学、科研、管理、学生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认为此次合作成立的“瑞典皇家护理学院贵州培训中心”,将助力提升贵州地区的养老健康护理专业水平和从业人员专业素质,助力提升贵州养老健康护理事业在全国乃至国际的影响力,有力促进贵州养老健康护理事业的发展。

姚沂简要介绍了瑞典皇家护理学院养老及健康护理教育培训专业机构方面的情况:瑞典皇家护理学院作为全球顶尖的养老及健康护理教育培训专业机构,由瑞典王后西尔维娅于1996年创办,是全球唯一由王室出面兴办的学院,教学联合单位有卡罗林斯卡医学院(诺贝尔颁奖单位)、瑞典国立老年失能失智症研究中心等国际一流医学教育院校、研究机构。

随后,双方代表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合影留念。相信此次合作,双方能以互惠、互信、互利为原则,联合发挥各自优势,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共赢。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