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贵州省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次学术会议召开

日期:2016-08-10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8月8日,贵州省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贵州省口腔医学会会长马洪、副会长葛颂、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护理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护理部李秀娥主任、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林丽婷主任、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文学锦主任、贵州省护理学会理事长江华容主任、贵州省护理学会副理事长李亚玲主任、贵州省护理学会常务理事蔡鹏主任、贵州省护理学会秘书长顾颖主任到会祝贺,来自全省各地州市口腔医院、口腔专科、口腔诊所138名护理同仁参加此次盛会。

马洪会长发表致辞:他代表贵州省口腔医学会向口腔护理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领导、专家及护理同仁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通过专委会的成立,为口腔护理同仁搭建一个交流平台,提升我省口腔医疗市场地位和影响,进一步推动我省口腔护理事业的发展,吸纳更多的优秀从业者,为患者及医生提供优质护理服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贵州省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委会工作条例》,根据工作条例,提名选举表决通过了专委会委员,常务委员,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候选人名单。我校附属口腔医院张忠平护士长当选主任委员。

14时许,护理专题学术讲座正式开讲,来自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护理部李秀娥主任作了《口腔诊疗器械消毒灭菌技术规范》、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文学锦主任作了《关注患者体验提供精益服务》、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林丽婷主任作了《牙科椅位管理与安全》的精彩分享,会场座无虚席,学术讲座不仅吸引了来自全省的护理工作者,还吸引了众多医生代表。他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口腔护理专业知识的学术盛宴,开阔了眼界,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