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参加《中国口腔医学信息》学生采编部第七次工作会

日期:2016-07-21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7月16日,《中国口腔医学信息》学生采编部第七次工作会议在四川大学华西校区举行。《中国口腔医学信息》是由教育部主管、四川大学主办的全国性口腔医学领域信息快速报道性刊物,全国31所口腔院校的35位外校学生编辑参会,口腔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编辑部部长张誉瀛同学代表我院参加。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院长欢迎各位同学的到来并亲自为同学们颁发编委聘书,主办方介绍了《中国口腔医学信息》刊物的运作模式、工作管理。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华西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口腔医学博物馆、华西口腔医院等,增进了我院学生与全国各个口腔院校同学的交流,拓宽了学生专业信息的获取渠道。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