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承办全国高等院校药学类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与学术研讨会

日期:2016-05-23 来源:药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由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主办、我校承办的“全国高等院校药学类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与学术研讨会议”于5月18~19日在贵阳召开。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浙江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等70余所高校的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教授等近400人出席会议。

19日上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副主任黄果、我校校长何志旭、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兼总编辑吴少祯、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舒立志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讲话。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姚文兵教授、教育部药学学科评议组/中国药科大学孔令义教授、浙江大学药学院杨波教授、北京大学药学院原院长刘俊义教授等知名专家作大会专题报告。下午分为六个分会场进行学术交流,围绕高等药学教育教学改革的思路与教学模式创新以及专业、课程和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主题开展研讨和交流。我校药学院沈祥春教授主持药学类专业建设与教育管理论坛专题报告。

我校副校长罗鹏作闭幕式讲话,海南医学院副校长曾渝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吴少祯致闭幕辞并代表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对我校筹备此次会议所付出的努力表达了谢意。本次会议是近年来参会人数最多、讨论最为深入的药学教学改革的学术盛会。

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为药学类专家们交流提供平台;同时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和学习药学当前热点问题与最新进展的机会。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