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院长马洪一行到北京大学访问学习

日期:2016-05-11 作者:李婷婷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近日,在马洪院长的带领下,口腔医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人事科、财务价格科、后勤设备管理科等职能部门及相关医疗科室负责同志一行22人到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进行为期2天的访问学习。

访问交流座谈会在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医疗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郭传斌、党委书记周永胜及两办、护理部、人事处、后勤处、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两办主任宋代莹主持。

会上,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郭传斌对我院到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医院建设和发展概况,我院院长马洪对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会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郭传斌院长邀请我院参加“医院管理品质持续改进示范医院现场观摩会”并与大家合影留恋。

随后,双方围绕行政管理、学科建设、医疗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开展对口交流。通过此次访问学习,进一步增强双方之间的友谊,促进业务建设的进一步提升,推进了我院相关工作的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