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台湾静宜大学来我校举行游学宣讲会

日期:2016-04-27 作者:王超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4月25日下午,台湾静宜大学国际暨两岸事务处林昌荣处长及大陆事务组吕富美组长在我校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游学宣讲会。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康颖倩主持会议。

林昌荣介绍了静宜大学的地理位置、办学历史、办学宗旨、留学的重要意义以及台湾留学的优势等。静宜大学是三大天主教学校之一,国际化开放程度强,具有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在校留学生1500多名,可以结识来自全球各地的朋友,有助于开阔自己的视野,加之台湾留学无语言障碍,消费水平低,是大学生外出游学的最佳选择。吕富美更加细致地介绍了具体交流项目的申请过程、申请时间、费用明细等。宣讲会气氛活跃,同学们互动热烈,反响良好。宣讲会上不少同学纷纷提问,对海外交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