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薛镭院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日期:2016-04-22 作者:龙茜 来源: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4月20日下午,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薛镭院长及研究员张兆璐应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邀请前来我校交流访问。交流会在我校知雨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副校长罗鹏、副书记战勇出席并致辞,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全体教师、贵州省卫生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大健康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罗鹏主持。

林昌虎对清华大学薛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清华大学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拥有国内一流的科研实力,希望能通过双方将来的紧密合作与交流,为两校师生提供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为我校拓展科研视野、提高专业知识水平提供智力支持。

薛镭对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的基本概况、历史渊源、研究方向及优势专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表达了与具备医学背景的管理团队进行交流合作的渴望。参会各学院负责人就各自学院的学科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与会教师积极提问发言。双方表示将在人才培养、教师进修、科研合作等方面有实质性推进。

会上,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医疗管理研究中心与我校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共识,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