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何克勇教授被聘为我校外国语学院及海外教育学院名誉院长

日期:2016-03-29 作者:彭诗尹 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3月25日下午,何克勇教授被聘为我校外国语学院及海外教育学院名誉院长,仪式在南校区广德楼1504教室举行。何志旭校长、战勇副书记、罗鹏副校长、黄亚励副校长出席仪式,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海外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由战勇副书记主持。

何志旭首先对何克勇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何克勇教授能对我校外语师资力量建设、人才培养给予帮助,对我校留学生教育及管理工作进行指导,为我校的国际合作交流提供更好的对外合作平台。

黄亚励为何克勇教授颁发聘任证书,正式聘任何克勇教授为我校外国语学院及海外教育学院名誉院长。

在颁发仪式开始前,何克勇教授还为翻译专业的同学们举办了题为《翻译概况》的讲座。与在座的学生分享了自己学习成长的经历,鼓励大家要珍惜时间,把握机遇。讲座引起热烈的反响。

何克勇教授,中央民族大学翻译方向博士生导师、中央民族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家文化贸易学术研究平台学术委员会专家、海南大学及遵义医学院客座教授。何克勇教授长期从事口笔译实务及教学工作,曾任国家领导人及国务院新闻发布会口译,其主要研究领域包括:英汉口笔译理论与实践、英美文化、中西文化比较、比较教育。在英语学术著作翻译、文学翻译及翻译研究方面有独特专长,出版专著和译著17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