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食品安全学院教师赴贵州省分析测试研究院参观学习

日期:2016-03-11 作者:原琦 来源:食品安全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为推进食品安全学院与贵州省分析测试中心在教学实验、学生实习等方面的平台建设,探索科教结合的创新发展模式,3月9日,我校食品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兰玲、副院长孙晓红教授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11人,赴贵州省分析测试研究院参观学习。

贵州省分析测试研究院副院长杨鸿波以及各科室负责人与我校教师进行了座谈,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一起观看了贵州省分析测试院建院80周年纪录专题片。随后,双方就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学生实习就业、食品流通环节的安全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会后,检测中心负责人谢峰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理化分析检测室、微生物实验室以及毒理实验室。

通过交流学习,食品安全学院与贵州省分析测试研究院初步达成了优势互补、双赢发展的合作意向,为促进我校构建产、学、研、用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共同建设贵州食品安全云工程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