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台湾京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杨青山董事长一行到我校参观考察

日期:2015-12-22 作者:郑林 来源:贵州省药物制剂重点实验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12月18日上午,台湾京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杨青山董事长、尤封陵博士等一行在我校何志旭校长和贵州省商务厅马雷副厅长的安排下,到我校民族药与中药开发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和贵州省药物制剂重点实验室参观考察。省商务厅台港澳处副处长蔡玉洁和我校大健康学院副院长曹煜陪同考察并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我中心向杨青山一行介绍了实验室的科研平台建设、重点科研项目、产学研合作成果和对外服务工作情况;曹煜对杨青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尤封陵介绍了台湾京冠生物科技公司的基本情况及目前取得的科研成果,并详细介绍了对绿豆、黑豆、薏仁米等健康产品的研究开发情况。杨青山表示,贵州具有丰富的中药民族药资源优势,贵州医科大学在中药民族药资源开发利用和新药研发方面已具备较为雄厚的基础和实力,希望能在共建企业技术中心和深度开发功能性保健产品方面,发挥各自比较优势,进行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民族药与中药开发应用教育部工程中心兰燕宇主任对台湾京冠的研发思路、经营理念和高科技健康产品给予了高度肯定,参与人员还就绿色保健产品研发领域进行了互动交流,为双方未来的进一步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后,杨青山一行参观了我中心的仪器分析测试中心等实验平台。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