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

日期:2015-12-07 来源:图书馆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12月3日下午,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谢朝明一行六人到我校图书馆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孙志强副馆长、图书馆各部室主任向来宾们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馆舍结构以及各类图书在馆内的分布情况。来宾们饶有兴趣的参观了触摸屏阅读器、自助借还机、自助打复印一体机等先进自助设施,还走访了流通书库、期刊阅览室、电子阅览室等。双方就图书馆的文化氛围、阅读环境、文献资源建设、馆藏布局等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来宾对我校图书馆网络化、智能化、人性化的服务及阅览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几个小时的交流和参观,双方均感获益匪浅,一些新的思路、新的服务措施、新的服务理念得到大家一致的肯定。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