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力学学术会议暨第十三届全国生物流变学学术会议

日期:2015-10-16 作者:杨晖 来源:生物与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10月10日至14日,第十一届全国生物力学学术会议暨第十三届全国生物流变学学术会议在山西太原召开。我校生物与工程学院院长曾柱教授课题组师生一行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曾柱教授课题组师生分别作了题为“生理层流剪切力对树突状细胞免疫功能的影响”、“TGF-β1对人CD14+成熟树突状细胞骨架结构的影响及潜在分子机制的研究”和“Tropomodulin蛋白对树突状细胞功能的影响及其潜在分子机制”的分会场汇报,介绍了该课题组最新的研究成果,得到了与会同行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该次会议由中国力学学会/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生物力学专业委员会(分会)及中国生物物理学会生物力学与生物流变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太原理工大学承办,是在我国生物力学及生物流变学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系列学术会议。多年来,两个会议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学科领域不断交叉、融合,参会代表广泛交流、合作,对我国生物力学与力生物学领域工作者的学术交流发挥了良好的组织作用,同时促进了我国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相关交叉领域的进一步发展、合作与融合。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