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四川大学李晓松教授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日期:2015-09-29 作者:关菡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9月24日,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李晓松教授、副院长裴晓方教授一行6人莅临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参观交流。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张爱华院长等陪同。

李晓松教授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生命科学馆,随后参观了环境污染与疾病监控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国家级公共卫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教学改革与探索、人才引进与培养、MPH培养模式以及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公共卫生学院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