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联席会议

日期:2015-09-22 作者:洪峰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9月18日至19日,“全国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系主任联席会议、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届第二次会议、中华预防医学会公共卫生教育分会第四届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预防医学教育研究会第二届第六次全体会议”在美丽的山城重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84所公共卫生学院/系、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出版社、编辑部等相关机构的249位专家和学者代表出席了会议。我校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张爱华、常务副院长洪峰、党委副书记杨光红及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何江参加了会议。这次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华预防医学会公共卫生教育分会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预防医学教育研究会主办,第三军医大学军事预防医学院承办,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协办,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给予会议支持。

大会上,专家们作了“公共卫生教育的质量控制”、“Undergraduate Education in Public Health”、“以目标为导向的公共卫生教育改革”等主题的精彩报告。之后,与会代表围绕公共卫生教育、人才培养进行了热烈的专题讨论。另外,代表们还到第三军医大学军事预防医学院进行了考察和交流。会议期间,我校参会代表与兄弟院校代表就公共卫生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学位教育及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各具特色的经验和做法使我们受益良多。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