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中国口腔医学会“西部行”公益活动----口腔种植临床技术培训

日期:2015-09-02 作者:廖健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8月29-30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贵州省口腔医学会和遵义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共同承办的中华口腔医学会“西部行”口腔种植临床技术培训班在遵义市举行。我校口腔医学院王永副院长带领口腔修复种植科15名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习班。

在开幕式上,中华口腔医学会王兴会长、王渤秘书长,贵州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我校口腔医学院副院长王永教授,遵义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黄桂林院长分别致辞。来自全省各级医院口腔专业医护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首次增加了口腔修复种植学术沙龙活动,我校口腔医学院副院长王永教授、修复科董强主任和马敏先副主任分别作了精彩的病例报告。

经过2天的培训学习,使贵州省的口腔医师进一步掌握了种植的基础知识、临床操作技术及种植的常见并发症等,促进了我省口腔种植技术的规范化和新技术的普及和推广,达到口腔种植临床技术在西部地区发展的阶段性目标。此次“西部行”活动对推动我省口腔种植技术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