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老师赴苏州大学交流学习

日期:2015-05-27 作者: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张黎 编辑: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为做好明年的迎检准备,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5月20日-22日,护理学院老师赴刚刚开展完专业认证工作的苏州大学护理学院进行了交流学习。

     

   

此行到苏州大学护理学院、附一院、附二院开展了紧密锣鼓的座谈学习,三家单位负责人都给予了热情的接待,无私分享了接受认证的经验和部门认证资料,大家就认证工作中的检查要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行程结束后,护理学院负责人希望本次交流学习的老师们认真思考,结合分院目前的学科现状,切实查找与专业认证要求的差距,制定好整改目标及措施,凝练学科特色和创新点,搞好认证的基础工作,确保2016年能顺利通过专业认证。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