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何克勇教授来我校交流访问

日期:2015-03-16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 点击:

3月13日,应国际交流合作处邀请,中央民族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何克勇教授来我校做了一场题为“大学国际化”的讲座。讲座由罗鹏副院长主持,冉江舟副院长、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及各个二级院系的主要负责人听取了讲座。

罗鹏副院长代表学校对何克勇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何教授介绍了我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和目标。

何克勇教授回顾了他与我校的渊源,对我校有着深厚的感情,愿意为贵医的发展发挥自己力所能及的作用。他认为国际化是近年高等教育发展中的主要趋势,也是必然趋势,一个高校的发展,不能局限在国内,需要着眼于国际化,否则将会很难跟上时代的进步。高校的各个学院都需要重视国际发展,而不能只单单依靠学校的国际处或者外事办,国际处应做的职责是引领、指导、管理和服务。

何克勇教授还介绍了中央民族大学国际化发展的方向和方法,针对我校的各个二级院系国际化也提出了建议。与会的二级院系主要负责人也与何克勇教授进行了交流和互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