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马列部到我校交流

日期:2015-03-19 作者:韩贞习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社会科学部 点击:

3月19日上午,贵州理工学院马列部主任敖以深、副主任龙江、副书记王忠奎等一行10人到我校社会科学部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学习交流。

我校副院长冉江舟对贵州理工学院马列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了高校间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交流的意义。社会科学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杨成兰介绍了我校社会科学部近年来在教学改革、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副主任韩贞习介绍了社会实践及实践基地建设的况。敖以深主任介绍了贵州理工学院马列部整体情况,强调此次到我校社会科学部学习交流的目的在于通过互访交流,探讨教学、科研经验,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而共同努力。

座谈会上双方就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而有成效的交流。通过这次学习交流,不仅有助于进一步增进两校在教学改革、科研、学科建设、管理等方面的联系,而且对我校加强社会科学部建设及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水平都有着积极的意义。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