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教师赴武汉大学参观学习

日期:2015-04-30 作者:廖健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4月22日-26日,我校口腔医学院副院长王永、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廖健、研究生班主任袁媛园及修复教研室蒋韵娴老师一行4人,前往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参观学习教学与科研管理经验,受到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陈智副院长、教学办公室主任杨学文教授,科研部陈翠处长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陈智介绍了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的科研及研究生培养情况;杨学文详细介绍了教学工作情况。

我校教师一行实地参观了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教学实验中心、教育部口腔生物医学重点实验室、图书馆及各临床科室及供应中心。还参观考察了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口腔中心及附属同济医院口腔中心。

 

 

此次学习与交流、实地参观考察为我校口腔医学院教学与科研、新附属医院的建设及新校区口腔医学大楼的建设等方面提供了更多的借鉴。

[延伸阅读]

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60年湖北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近十年来,学院抓住机遇快速发展,拥有口腔医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国家重点学科——口腔基础医学。主持和完成多项国家科技攻关项目和科技支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际合作重大项目等国际及省部级科研课题,近三年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8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附属口腔医院是中部地区最大的三级甲等专科医院,是口腔医学专业教学、科研和临床实习的基地,拥有23个临床及医技科室,其中牙体牙髓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修复科、牙周科、口腔正畸科、口腔种植科、儿童口腔科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