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到贵州大学交流调研

日期:2015-05-14 作者: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5月12日上午,为加快学校大健康学院建设,了解贵州大学大数据学院和大数据产业发展应用研究院建设、发展的丰富经验,副院长罗俊、黄亚励率领学校两办主任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贵州大学进行交流调研。

   

   

学习交流会在贵州大学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贵大校办主任张大林主持。贵州大学副校长李军旗代表学校对贵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大数据与信息工程学院和贵州省大数据产业发展应用研究院的组建、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今后能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大数据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谢泉从人才培养与引进、学科构建、师资力量、学生创新创业和实验室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校办主任张大林介绍大数据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大数据产业应用研究院的筹建决策过程和发展情况。

罗俊代表学校对贵州大学的热情接待和坦诚交流表示感谢,表示将学到的宝贵经验带回去指导学校大健康学院建设。

 

 

双方还就大数据与大健康的合作前景和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调研座谈会结束后,我校一行人对贵州省大数据产业应用研究院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和创客空间的In One创业咖啡馆进行了实地的考察。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