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运营与申报实战研修班

日期:2018-06-11 作者:黄丽 来源:教师工作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6月7日至10日,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运营与申报实战研修班在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举行。我校教师工作处处长席晓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成兰等14人参加学习。

清华大学和学堂在线有关专家就“智慧教学与研究生创新教学理念与实践”、“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实践与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和“精品在线课程建设的问题与方法”等内容做了专题报告,同时还邀请精品慕课获奖教师做了经验分享。除专家报告外,研修还安排参观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MOOC Studio,进棚真实体验出镜拍摄,并组织学员分组进行了视频编辑技术和制作慕课的实战练习及成果汇报。

通过研修学习,教师们对慕课和精品课程建设及申报的相关工作有了初步了解,深刻感受到教育与互联网的结合是未来必然趋势,高等教育要紧跟时代的发展,必须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将先进的教学模式、教学手段等应用到教育教学中,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队伍的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