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药学院教师代表赴重庆大学等单位开展学术交流

日期:2017-09-29 作者:贺智勇 来源:药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9月25日至27日,贵州省教育厅微生物与生化药学工程中心负责人高秀丽教授领队药学院教师代表前往重庆,与重庆大学、重庆陆军军医大学药学系微生物与生化药学教研室、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进行了学术交流。

他们一行参观了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国家电子显微镜中心、药学院,以及重庆陆军军医大学国家免疫生物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与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冯涛、副院长严波及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与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促进了与兄弟院校的的深入交流和合作;拓宽了老师们的研究视野,为今后开展科学研究方面提供了新的思路。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