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蒲丹教授到临床技能中心参观交流

日期:2017-09-19 作者:王庆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9月16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临床技能中心主任蒲丹教授及骨干教师一行6人莅临我校,参观临床医学院技能中心,并就临床技能中心的建设和临床教学工作改革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附属医院副院长、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发,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临床技能中心工作人员陪同参观并参加交流座谈会。

期间,临床技能中心工作人员对“智慧型”临床技能中心的建设及运作情况作了介绍,并展示了自主在线训练平台、虚实结合智能一体化教室、VR,AR解剖教学、无菌操作教学等。

交流中,孙发、周红分别介绍临床技能中心在教学、考试、评价、研究等各种方面的应用。蒲丹对技能中心的建设规划及“智慧医学教育理念”给予高度赞扬,双方就临床教学改革的思路及实施方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