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哈尔滨医科大学副校长孙殿军和高彦辉教授来校

日期:2017-09-04 作者:邓婕 来源: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8月31日,哈尔滨医科大学副校长、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方病控制中心主任孙殿军以及哈尔滨医科大学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方病控制中心地氟病防治研究所所长高彦辉莅临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参观及指导工作。

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主任官志忠向两位专家详细介绍了地方病与少数民族疾病(贵州医科大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硬件建设、人才培养以及近十年取得的研究成果。两位教授为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建设及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他们一致认为重点实验室具有明显贵州特色且基础扎实,对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未来能更好地结合地方特色及少数民族资源,抓住重要关键的科学问题开展研究和创新,为提升科研能力以及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们参观了实验室设施、贵州医科大学分子病理及疾病基因诊断中心。另外,就2018年在贵阳召开第34届国际氟研究学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讨论。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