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参加上海交通大学第二届教学学术年会

日期:2017-07-11 作者:龙世棋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7月5日至7日,我校基础医学院教师赴上海交通大学参加主题为教学学术--国际视野与本土实践的第二届教学学术年会。

教学学术作为教学研究和教学发展工作高层次的追求,近年来在国内外引起了较高的重视。此次年会邀请了西伦敦大学副校长Joëlle Fanghanel教授,东密西根大学Jeffrey L. Bernstein教授及上海交通大学董占海教授作大会报告,同时邀请国内多位CSSCI来源期刊主编主持教学研究分会场活动并畅谈高水平教学论文发表的要领。会后,我校教师还参观了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并与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郭晓奎教授就如何开展医学整合教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使我院教师了解了国内教学改革发展的现状,对如何开展高水平的教学活动有了充分认识。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