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大理大学临床医学院到临床医学院交流

日期:2017-06-09 作者:陈圆圆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6月8日,大理大学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李才锐一行8人莅临我校临床医学院,围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相关工作进行考察交流。交流会在临床技能中心212举行。我校校长助理周余来,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检验学院党委书记罗昭逊,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婕,副院长艾戎等出席会议。

会上,周红和李才锐分别介绍了参会人员;周余来致欢迎辞;艾戎和杨婕介绍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中分管工作的准备情况。双方就认证中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方法、评价方法及学生管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及探讨。下午,李才锐一行参观了临床技能中心,并到教研室进行交流。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