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来校考察

日期:2017-04-25 作者:朱泽 来源:校长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4月22日,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河北省肿瘤医院)院长单保恩、党委书记段西涛、党委副书记乔治斌等29人来我校考察。我校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德,副校长黄亚励,校长助理周余来,附院党委副书记李海洋及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单保恩介绍了河北医科大学(原河北医学院)与我校的交往联系,其中心脏外科专家刘震华1940年毕业于贵阳医学院,曾任河北医学院副院长、河北医学院第二医院院长;普外科专家杨集祥1941年毕业于贵阳医学院,曾任河北医学院第四医院院长;胸外科专家张毓德于1942年毕业于贵阳医学院,曾任河北医学院副院长、院长兼党委副书记,他们对贵医的历史传统充满了敬佩之情。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一行参观了南校区及校史馆、生命科学馆,北校区临床技能中心、远程会诊中心、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等,高度评价了我校临床技能中心,认为设计非常智能化,大大提高了临床医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有很多值得借鉴的地方。

座谈会上,刘兴德向单保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院建设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进一步密切联系、增进友谊、推进合作。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