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包头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素华来公共卫生学院交流

日期:2017-03-28 作者:叶辉 陈峰峰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3月24日,包头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素华、科教科科长黄丽华、团总支书记梁青青等一行8人到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就本科审核性评估工作进行考察交流。交流会在南校区博雅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洪峰主持。党委书记杨光红、党委副书记何江及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交流会。

 

 

洪峰首先对包头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基本情况。王素华介绍了包头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来访目的。随后,双方参会人员重点围绕本科审核性评估展开交流,洪峰针对我院在本科审核性评估中积累的经验和做法做了详细介绍,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也一一作答。

   

交流会后,王素华一行参观了我校国家级公共卫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环境污染与疾病监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及生命科学馆。下午,来宾继续参观了评建办公室、实地翻阅本科教学峰做审核评估的资料及走访教研室。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