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食品安全学院开展优秀班级评选活动

日期:2016-09-23 作者:原琦 来源:食品安全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园文化建设,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9月22日中午,食品安全学院在明理楼7203教室举行“优秀班级”评选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兰玲,辅导员陈卫娅、支部宣传委员原琦、班主任王亚洁老师参加并担当评委。

各班代表分别以PPT的形式总结班级成长过程,包括班级学风建设、班级队伍建设、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未来展望等多个方面。精彩的文字及生动形象的照片、视频带着同学们一起沉浸在2015-2016年美好的回忆中。最后经过紧张的投票环节,2014级乙班成功摘得“优秀班级”称号。

兰玲希望大家在各项班级活动中全面展示自己,挖掘自己,强化自己,共同进步。通过此次评选活动全方位的展示了各班级的风采和才能,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向心力和荣誉感。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