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美国Temple大学 Mark Feitelson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日期:2010-12-31 点击:

12月23日,应我院基础医学院宗恩博士论坛的邀请,美国Temple大学 Mark Feitelson教授莅临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学院副院长官志忠出席,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付启宏、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令狐彩桃、院长徐国强、副书记周红、副院长席晓岚及科技处相关科室人员等70余人参加。报告会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曾柱主持。

Mark Feitelson教授以“Does Hepatitis B x Antigen Promote the Appearance of Liver Cancer Stem Cells?”为题,为我院基础医学院宗恩学术论坛作了精彩学术报告。Mark Feitelson教授介绍了肝癌发病机制的最新研究进展,分析了Hepatitis B x Antigen导致Stemness的各种机制。

会后,Mark Feitelson教授参观了我院免疫学教研室、现代病原生物学实验中心和生命科学馆。与微生物教研室和免疫学教研室师生进行了深入的学术座谈交谈,对青年教师们从事的科研课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