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1年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

日期:2010-12-31 点击:

12月20日,我院基础医学院在基础医学院会议室召开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暨 “宗恩博士论坛” 第五讲。学院副院长何志旭教授作了题为“2011年各类科研项目申请介绍”的学术主题讲座。科技处处长梁文妹教授、研究生院院长杨勤教授、基础医学院令狐彩桃书记、周红副书记、席晓岚副院长及科技处相关科室人员、基础医学院各教研室及实验室负责人、教师、研究生等70余人参加。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曾柱博士主持。

何志旭副院长首先对科研课题资助来源及分类作了简要介绍,然后分别对国家级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级基金(贵州省科技厅、省长基金、省卫生厅、省教育厅来源)及贵阳市科技局基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对各项基金的详细分类、资助原则、申报要求、资助额度、资助范围以及申请的注意事项、申报经验和实例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根据贵阳医学院各二级学院和基础医学院往年申报情况,鼓励广大研究人员申报国家级项目,尤其是整合好力量组织重大项目的申报,希望基础医学院能在重大国家项目上有所收获。随后,基础医学院徐国强院长作了总结发言。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