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贵阳医学院开展教师讲课竞赛

日期:2010-12-02 点击:

11月25-26日,我院2010年教师讲课竞赛院级决赛圆满落幕。讲课竞赛由我院教学督导组专家和各二级学院、系、部负责人担任评委。

此次讲课竞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示范教学。教务处安排了六次示范课,聘请国家级、省级教学名师和在教学上有一定造诣的优秀教师作示范授课,观摩人数共达500余人次。各教学单位参加观摩教学的情况作为评选优秀组织奖和组织奖的重要依据。第二阶段是参赛选手的选拔。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共有来自全院14个教学单位的44名教师进入院级决赛,分别角逐高、中、初级组别的奖项。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组织奖2名和组织奖2名。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