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加强党建引领 助力乡村振兴

——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1-25 作者:罗雪 来源:生物与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加强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11月21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高坡红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院党委书记封韬主持。

首先,副院长刘红美结合学院学科优势,深入开展校农结合帮扶,助推农村产业提质增效,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贡献科技力量。

基地负责人王治琴介绍公司发展历程,以及虫草鸡、黑毛猪养殖项目特色,表示后期将加强与生物与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团队的合作交流,共同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建设。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黑毛猪养殖基地以及林下虫草鸡基地。

参观结束后,封韬作总结,强调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提高了党组织生活的感染力、吸引力,又促进了学院的凝聚力,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践行为民宗旨,在新时代新接力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为校、院发展建功立业。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助推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