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麻醉学院举办“礼赢人生,决胜职场”礼仪培训

日期:2020-11-25 作者:徐青 来源:麻醉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德育教育,增强毕业生求职能力和掌握面试技巧,11月20日,麻醉学院在北校区道德讲堂,特别邀请到贵州礼仪协会会长、贵州大学副教授杨序琴以“礼赢人生,决胜职场”为主题为同学们进行礼仪培训。院党委书记李宏伟、辅导员徐青以及2016、2017级全体同学,共300余人参加培训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黄兰主持。

“做事先做人,做人先学礼”。杨序琴从礼仪概述、形象礼仪、面试礼仪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做人之道、沟通之道、合作之道,并从文化及实操角度分别阐述了丰富的礼仪知识,结合正在求职中的大学毕业生强调,“人无礼,无以立”,要求同学们找准定位、有礼有节;学习和熟悉职场仪态、服饰、妆容、心理等内容;了解如何赢得职场认可。

“礼由心生,律己敬人”。良好的品德修养、礼仪修养,与高水平的专业知识都是准毕业生们融入社会,走向职场的必备条件。整场培训会,同学们都认真聆听,收获满满,为即将到来的求职生涯做好铺垫。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