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办第六届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

日期:2020-11-24 作者:李莉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11月17日,临床医学院举行第六届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大赛以“精“简”人生, 砥“历”前行”为主题,比赛历时16天,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在各年级举行,各年级挑选出优秀作品参加临床医学院决赛。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精心设计作品,使参赛作品构思巧妙、样式新颖别致,充分反映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本次简历设计大赛共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经过评审老师层层筛选,最终18份简历胜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前六名的简历将代表临床医学院推荐参加校级简历比赛。

简历制作大赛的举办,提高了学生求职面试能力,以及未来应对社会职场竞争的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简历设计比赛,让学生们认清自己的不足与缺憾,有目标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在放飞梦想的同时,实现人生价值。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