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办就业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0-11-23 作者:张婷 赵会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11月19日至20日,口腔医学院在临床技能中心207室、科技楼学生活动室开展就业招聘系列宣讲会,邀请武汉大众口腔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前来招聘。学生管理科负责人张婷、辅导员赵会、2016级24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中,武汉大众口腔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人员介绍了公司历史、发展前景、薪酬待遇等基本情况,并与毕业生进行了沟通交流,向毕业生讲解了该公司招聘工作岗位职责、任职资格、岗位招聘要求、联系方式等信息。学院2019届毕业生徐治琴在宣讲会上将自己在大众口腔工作的情况、体会、学习以及个人能力提升等方面向2021届学生做分享交流。

11月20日,武汉大众口腔医疗股份有限公司针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面试环节。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大胆自信地表达自己,大方得体,应对自然,面试官也耐心查看了同学简历,并通过问答的方式去了解同学。

口腔医学院还会陆续举办相关就业招聘宣讲会,切实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难题,努力让口腔学子都得到好的发展。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