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寝室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0-11-20 作者:袁理脉 来源:生物与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相关要求,2020年11月16日,生物与工程学院组织寝室安全大检查。

保卫处副处长杨光、财务处副处长杨丽娜、招就处副处长李季、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韬、院长余资江、党委副书记郑维薇及辅导员分成三组,深入4栋、5栋、6栋学生宿舍,就同学关心的生活、学习、安全、防骗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检查,不仅拉近了领导干部、老师和学生们之间的距离,也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搭建了平台。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