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第二届十佳学生干部评选活动

日期:2020-11-20 作者:洪潇潇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为深入挖掘和树立大学生先进模范,充分展示基础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在学生骨干中树典范,争优先,进一步发挥优秀学生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基础医学院11月13日在厚德楼101教室举行第二届十佳学生干部评选活动。基础医学院委副书记王妤煜、副院长刘杰麟出席,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各班学生干部代表两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刘杰麟谈到,学生干部队伍是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依靠力量,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干部的典型选树和引领带动作用。他希望学生干部起到带领和表率作用,在服务同学的基础上得到自我提升,当好老师的助手。

会上,14名候选人结合各自专业特点和工作实际,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汇报了学生干部成长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2020级博士研究生王雪婷,2018级硕士研究生何丽,本科生陈璇、陈平缘、魏邑宸、丁一、杨浪、罗曼玲、杨斯、吴龙菊荣获基础医学院第二届十佳学生干部。

undefined

最后,王妤煜对本次活动作点评。她表示,这次活动有三个“好”,一是组织好,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照顾了外出交流学习的同学;二是参赛选手准备好,服装整洁,思路清晰,紧扣主题;三是现场观众表现好,中途无一人离席。她希望同学们要勇担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脚踏实地,刻苦钻研,打好本领;要做一个有情怀的学生干部,爱祖国,爱学校,爱同学。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