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日期:2020-11-16 作者:李莉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为全面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使同学们明确就业形势,确定就业方向,精准把握就业机会,11月12日,临床医学院在1402教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为实现校内外实习学生全员参与全体受益,本次就业动员大会采取现场交流和腾讯会议观摩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招就处副处长李季、副科长韩康,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副书记肖绚参加动员会。大会由学生科科长李莉主持。

李季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之时,也应承担相应的责任,为国家奉献力量,为国家添砖加瓦。

韩康进行了详细的就业形势分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就业能力,转变传统观念,拓宽就业思路,充分合理应用各类有用的网站资源参加线上线下各类招聘活动。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提高就业成功率。

周红作就业总动员,保就业、稳就业是国家教育事业头等大事,希望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拓宽就业渠道,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出击,提高就业成功率。

肖绚鼓励同学们正确评价自我,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找准市场需求定位,从精致简历内容做起、从面试技巧细节做起、从撒网式获取就业信息做起,从精准准备岗位职责做起,抓住机会一定会给有准备的人。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