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开展班主任年度述职工作

日期:2020-07-10 作者:王筑山 来源:药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7月8日,药学院在格物楼六楼会议室开展班主任年度述职工作,学校教师工作部(处)副部长包欢欢出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筑山、副院长廖尚高、院党委委员及院团委主要负责同志、辅导员参加。全院13名班主任进行述职。

王筑山首先代表院党委书记高秀丽、院长沈祥春对教师工作处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并对班主任述职及考核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引领下,在各级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学院党政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药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并取得一定成绩。班主任年度述职,既是对既往工作的总结提炼,更是为年轻教师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她希望,年轻教师要进一步将个人成长融入学院、学校建设发展大局,积极发挥优势,为提升班主任队伍质量,丰富班主任工作内容,拓展班主任角色内涵贡献自己的力量。

廖尚高强调,班主任是学院教师队伍中的新鲜血药,充满勃勃生机,同时也是学院思想政治队伍中的重要力量,肩负教书育人、思想引领的神圣使命。他希望,年轻教师要以班主任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将教学、科研、思政工作有效整合,努力使自己成长为学生的学术导师、人生导师、梦想导师。

最后,包欢欢作点评。她指出,药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工作在学院党政的高度重视下,经过长期的积累,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格局。管理制度科学完善,工作内容务实有效,成绩经验可圈可点。她强调,班主任是高等学校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等学校从事德育工作,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包欢欢希望,年轻教师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淬炼提升道德情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经过现场述职和评分,药学院班主任完成考核工作。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