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20-07-02 作者:卢清勃 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7月1日,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在南校区颂雅楼五楼后勤会议室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后勤党总支委员全体出席,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周云蓉主持。

周云蓉传达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后勤党总支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研判。指出了后勤党总支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不足,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对所有党员同志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站稳政治立场,把握好意识形态工作核心;二要切实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注重在正面引导中筑牢思想防线;三要注意在纪律约束中规范言行举止;四要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五要抓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

处长孙西凌传达2020年学校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及落实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大学城医院院长唐学杰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意义》,副处长吴陵江领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意识形态联席会议工作制度》。

最后,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